禄幸纳财

蛇患(三)

  来者,像是自己的一位故人,一位,让自己难以忘怀的故人,自己的老师,可祂和自己老师却又有些不同,自己老师的眸子,清澈,明亮,透露着社//会//主//义的光芒,可以看出祂眼睛里的“为人民服务”,祂的眸子是闪耀着神圣的光芒的,那种光芒,祂不会忘记,但是眼前的这位,祂的眼睛里,没有熟悉的光,反而是欲望,贪婪,无休止进的压迫与黑暗,祂好像是祂,又好像不是,分不清了,老师是什么样,祂也要忘记了,何况现在没有时间来理会,祂现在被一只“蛇”缠上了,祂现在只想让祂身边那条给祂带来灾患的“蛇”走开,离得越远越好,别再来打扰祂了,或许,这位故人能帮自己?

  “这位,先生,你我是否见过?”

  怯生生的,柔弱,依人,楚楚可怜!这些要么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修,现在可不能暴露出来,不然祂逃走了怎么办?

  “姑娘说笑了,苏某与姑娘是否相识,不还是得全权交给姑娘吗?”

  玩笑似的开口,却又带着一丝的戏谑,一丝的愤怒

  “你我好像见过,只是,不记得罢了,不记得了⋯⋯”

  奇怪,祂们真的见过吗?那瓷怎么会不记得呢?祂的记忆为什么会那么模糊?本来的?还是人为的?

  “不记得了?”

  这岂不是等于,自己说什么祂都会将信将疑?这还真是「天时地利」啊,这是诚心把祂推到自己身边啊

  “苏某与姑娘自幼相识,我与姑娘青梅竹马两情相悦,如今苏谋来找姑娘,姑娘却说不记得我了,当数伤了心,罢了罢了,不记得便算了,这就离开,不再打扰你了“

  一副忧伤,修知道,这对于瓷来说,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

  “别走!”

  冲上前去,如祂所愿,拉住了祂,果然啊,这么久了还是没变

  “怎的了,姑娘既然不记得了,我还有什么必要呆在这里,给后面这位⋯⋯『哥,哥,』添堵?”

 [茶言茶语的妖//艳//贱//货,当真觉得这样就有用了?]

  德势在必得,认为祂肯定不会吃那一套,可祂错了,瓷对于这种,可是毫无招架之力,任由摆布

  “哥哥?哪里?“

  瓷一回头,看见德站在身后,望着祂们两个,直直的看着,让人心里发毛

  “祂呀,不算是什么哥哥,你尽管来,无需在乎”

  “可,祂不得生气呀”

  阴阳怪气的,引的德一阵反胃

  “别这样说,我可当不起,再说了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了?我好得很呐!”

  “咬牙切齿的,还说没生气?”

  瓷发现了,德的戾气,浓厚的貌似都可以杀//人了,现在居然还说没生气?

  “是我惹到祂了⋯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玛,不愧是修,说起话来毫无违和感,说明一下,前面修是这样子,目标是为了让瓷放松警惕,到时候才能更方便的那啥,那啥,那啥,所以这样子也情有可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