禄幸纳财

蛇患(一)

  暗黑昏暗的房间里,一个娇弱的身影,无助地躺在地上,忽然,房间里明朗起来,一个“人”走了进来,那人生的好看,但在祂的脸上,看得出来有股溺出的欲望,那人看到了那个身影,欢欢喜喜地跑了过去,把祂一把抱起,可身影似乎并不喜与祂在一起,拼了命的挣扎,但却无动于衷

  “阿瓷,你不是说喜欢我吗?你不是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吗?你不是说我要是变成人就好了?现在怎么反悔呢?”

  那个人说着,手指还不停的在瓷身上游走,让瓷觉得反感

  在挣扎时,衣服本就宽松的瓷,露出了一半肩膀,肩膀生的白皙,水嫩嫩的,锁骨清晰可见,让人想上去咬一口,很明显,那位“人”也是那样想的

  他正把头伸过去,却被瓷一把推开,终于,瓷开口了

  “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叫你德吗?我希望你讲道德,明事理,辨善恶,虽然你是一条蛇,但我还是希望你有君子风度,可如今,你却像一个斯文败类!”

  瓷后悔,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把这条蛇捡回来,回想当初,刚见到祂的时候

  春日的惊蛰,将万物蛇虫都唤醒了,正下着小雨,一把油纸伞,出现在的悠长悠长的雨巷,伞下的美人,幽怨又惆怅,祂是失了些东西,正在追寻,亦或者,是配些东西惹恼,打着伞来散心,但总之无论如何,这位美人捡到了一条,好似祂一样的,可怜惆怅,的一条……蛇

  这位病美人,柔柔弱弱,祂看着那条受伤了的蛇,心生怜悯,决心救下,便把它收了回来,好生疗养,细心照顾,不知过了多久,总算是恢复好了

  瓷没人陪伴,长期以来都是孤单一人,空闲时,便会与这条捡来的蛇聊聊天,明知道不会回应,却还是日日与它诉说,好似他就是个人一样,在陪伴祂

  “你要真的是这个人就好了,你今天陪我,我天天弹琵琶给你听”

  “我真的好喜欢你呀,我的小宝贝,我的德”

  “德”是瓷给它取的名字,希望甜能如君子一般,可没成想,到现在,君子没成,倒成一个活脱脱的斯文败类

  “嗯?斯文败类?好啊!那我不妨让你看看,什么叫做真正的斯文败类”

  说着,便一口咬到祂的肩膀上,白嫩的肩膀留下了一道红印,格外刺眼

  痛感叫祂从回忆回来,看着眼前这个人,祂不敢相信,这是祂捡回来的小蛇,虽说局势动荡,常有妖怪成精,可祂不愿相信,这是祂的德,这是祂可爱的德⋯⋯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