禄幸纳财

蛇患(二)

  “阿瓷,你说过的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,怎么可以反悔呢?你不是天天教我,做人要有诚信吗?”

  治愈的语气,治愈的句子,致郁的“人”

  瓷并不觉得眼前这个人有多好,只觉得一阵反感,想射手去推,却被祂紧紧缠住,动弹不得,只能来回的扭////动,但是这个举动,让德更感兴趣了

  现在祂们的关系,就像

  “工匠”与“玉”

  “工匠”看着眼前这块美“玉”心中燥热难耐,想立刻把这块“玉”打磨的“光滑”

  “工匠” 粗暴地将美“玉”身上的“泥土”扒下来,手不停的在美“玉”上摸来摸去,祂想要挣扎,却被“工匠”按在“台上”

  “工匠”放肆的亲吻着,“美玉”上有了些许红晕

  “工匠”拿出“凿子”,在美“玉”中间来回的穿透,美“玉”流出了些液体,这让凿子进出更方便了,美“玉”不免发出阵阵响声,这种响声,使“工匠”越发兴奋,更加加大力度,美“玉”叫唤着,但时间久了,便也失去了声响⋯⋯

  “工匠”看着这块已经被祂凿穿的美“玉”,心中无比畅快

  “嗯?醒了?”

  德饶有兴趣地坐在祂身边

  换来的只有低头不语

  “好啦,昨天晚上是我的错,原谅我,好不好嘛”

  “现在倒是娇////涅起来了?昨天晚上是怎么对我的?”

  瓷突然抬头,盯着祂

  “这个,很重要吗?”

  德却带着戏/////谑的语气回答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祂很生气,但一转头,不在面向着祂,良久,弱声开口

  “你走吧,别让我再看到你了,我也倦了,你,估计也满足了,走吧,我不再留你了,走吧”

  祂摆摆手,动作轻如鸿毛,但同时又重,重的祂站不起身来,他慌了,急了,乞求的语气中又带着疯癫

  “你在和我赌气对吗?我知道你在和我赌气!好了,我知道错了,你别生气了……”

  “没有,没有愤怒,只是悲哀”

  “我都这样了,你到底还要怎么样!”

  祂逐渐暴躁

  “要你走”

  “为什么!”

  “你是个祸患“

  “我不是,我不是!”

  “你想留下来?那也得有条件”

  瓷转头看向窗外,忽然见一黑影,那黑影看上去些许熟悉,只是一时之间,竟不知道祂是谁,只觉得,见过⋯⋯

  那黑影越走越近,面孔逐渐清晰,定睛而一看,竟是⋯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就不该写那么详细,整的都过不了审,天知道我打磨了多少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