禄幸纳财

coo!!!!

  相望无望

心理医生瓷*精神病人塞

“那个新来的,这长的娇嫩的,我见犹怜啊!怎么就要被安排去“伺候”那个人呢?”

“你觉得我能吃饱吗?但是我看出来了,俄副长啊,对祂多多少少有点意思”

“我k!可是美长好像也对祂⋯⋯”
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

后面一个身影,迈着轻快的步伐走来,清晰的东方古音,传来了问候

“没有,小瓷,你要去照顾那个,呃⋯⋯病人,你不觉得”

“不会,这是每个医生的职责,我会去尽力救他的,请你们放心”

“行吧,行吧,你小心点,他不发疯还好,一发疯,看看,法都躺在床上一两个月了,还没起来,你还是小心点”

“知道了,谢谢你们的关心”

说完,还不忘微笑





jin

“你是?”

“你的心理医生,没事的,放轻松”

“怎么是个女孩子?这家医院已经⋯⋯”

欲言又止,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种感觉真难受

“已经却得到连女孩子都不放过了?”

“不是,我是医生,是自愿来的”

“你不知道我之前干的事?”

“当然明白,但我知道您还是理智的,所以我会尽力治疗你的”

“但愿如此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塞”

“好,那么塞先生,我叫瓷,你的心理医生,以后我会治疗你的病的”






“怎么这么久才来?”

“有些事情嘛”

塞很生气,她居然因为一些事情了不找他,身后还跟着一个⋯男人!

“他是谁?!”

塞冲上去把那个男人按在地上

“放轻松,放轻松”

“你先把手松开,我们好好说好不好?”

“听话,听话嗷”

塞想立刻把那个男人杀了,但是碍于瓷,只得乖乖坐下

“小瓷,他要是你实在照顾不好,我尽量给你调到别的病人那里去”

“你特/////码说什么?!”

“冷静!安静!”

“塞,他是我们的俄副长,来勘察我的工作做得怎么样的”

“俄先生,给您惹麻烦了”

“没事,病人有狂躁症,我可以理解的,但是你要小心啊”

“呵,俄副长,指定也不是什么好种”





“你别走,阿瓷⋯⋯”

“我不会走的,我说过,我会治好你的,但是看你的样子……”

“是他们说对不对?是他们在诬蔑我你不要信他们,你不要听他们!”

“不是,不是不是,只是”

“只是什么?!”

塞发疯了,一把把她按在墙上,眼睛猩红,极致的愤怒,极致的占有

“你不是说不会走吗?你不是说要留在我身边吗?现在就是啊,你为什么要挣扎?在怕我?在怕我吗?嗯?说话!”

“你,我明天就通知调走!无药可救!”

“!!!你只能是我的,你走不了的!”

强//////////吻上去

“告诉我,你当时为什么要来救我?”

「因为你像他,像极了」

“我当时是抱着『医者仁心』的态度来的,我当时只想救,没有想过为什么”

「你现在和他完全不一样」

“你没有对我动过情?一点没有?”

“动过”

「因为你像他」

“只是现在,认清了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